English 한글 日本語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院长致辞

院长致辞

院 长 致 辞

60余载栉风沐雨,寒暑往来,春华秋实。山东中医药大学自1958年创建以来,立足于中医药传承与发展,致力于高水平中医药院校建设,筑基立业,屡获殊荣。山东中医药大学1978年被确定为全国重点建设的中医院校,1981年成为山东省重点高校,是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山东省人民政府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建的中医药院校;学校重视校园文化与精神文明建设,是山东省首届省级文明校园;被评为山东省应用基础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山东省一流学科建设单位。

国际教育学院是我校推动中医药走向世界的重要窗口,在中医药国际教育的对外传播中,立足我校中医药特色教育,多元化传播国际教育;分别与德国、荷兰、瑞士、美国、加拿大、巴西、澳大利亚、以色列、日本、韩国、马来西亚、香港、台湾等14个国家和地区进行合作交流,扩大学校在国外的知名度,推动了中医事业的海外发展。着眼未来世界发展趋势,站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高度,国际教育学院紧紧围绕“创新办学模式、强化内涵建设、凝聚办学特色”的发展思路和国际化办学理念,打造高品质中医药文化国际教育品牌,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培养高端中医药国际化人才,推动中医药走向国际舞台,共筑中医梦!

(数据更新至2020年01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