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한글 日本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05 】

12月4日下午,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于远方阁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师生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

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主题教育开展、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做出总结,查找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联系实际,深入分析问题存在原因,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主动接受批评并表态。随后,党支部其他党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逐一开展相互批评,并在接受批评后作表态。会议中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分析问题症结,特别是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找准找实思想根子上的问题,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党支部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极推动国际教育的内涵建设,联系岗位实践,提升能力素质,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坚持创新求作为,主动探索实践,积极寻求突破,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全面提高港澳台及外国留学生的培养质量,加快推进国际教育的创新发展,为我校一流学科、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