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한글 日本語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长致辞

院长致辞

院 长 致 辞

国际教育学院是山东中医药大学推动中医药文化走向世界的重要窗口,在中医药国际教育的对外传播中,立足我校中医药特色教育,多元化传播国际教育;分别与德国、荷兰、瑞士、美国、加拿大、巴西、澳大利亚、以色列、日本、韩国、马来西亚、香港、台湾等14个国家和地区进行合作交流。

学院根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浸润齐鲁历史文化风韵,以建设高水平中医药大学为奋斗目标,秉承“厚德怀仁,博学笃行”的校训,坚持“以文化人、厚重基础、注重传承、勇于创新”的办学特色,智慧、守正,共创未来。着眼未来世界发展趋势,站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高度,紧紧围绕“创新办学模式、强化内涵建设、凝聚办学特色”的发展思路和国际化办学理念,打造高品质中医药文化国际教育品牌,为我国“一带一路”战略培养高端中医药国际化人才。

目前,学院正处于新的历史发展时期,学院全体同仁愿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下,通力合作、团结奋进,力争把学院建设成为一流的中医学科国际教学和科研基地,以汉语为桥连接五洲学子,在推动中医药走向国际舞台、带领世界各国学习者共筑中医梦的灿烂征程中扎实迈进!

                                                

(数据更新至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