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한글 日本語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山东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是学校面向海外及港澳台地区的重要归口单位,负责招收和培养外国留学生、港澳台及华侨学生,开展本科、硕士和博士三个层次的学历教育及各类短期培训项目,开设中医学、中药学、针灸推拿学、护理学等特色优势专业,可以使用英语、日语、韩语等多种语言提供教学服务。学院建有较为完善的奖学金制度,形成了国家级、省级、校级学生奖学金体系。学院不断探索和创新教学模式,制定了完善的学生管理制度,坚持“提质增效”,使之更为适合对外教育需要,不断吸引各国优秀学员来校学习深造。

学院积极寻求更为广阔的办学空间,不断加强内涵建设,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在促进师生交流、提高学生汉语交际能力的同时,帮助学生了解当代中国社会良好风貌,体验中国传统中医药文化。

面向未来,学院将建立健全以学校为主导、学院为主体、师生为主角的国际教育机制,构建多层次、多领域、多元化的国际教育合作格局,站在新的历史高度,进一步推动中医药文化海外传播,提升学校国际教育质量与水平,为建设多学科、国际化、有特色、高水平的一流中医药大学而不懈奋斗。

(数据更新至2021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