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한글 日本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韩国CH文化院到我校研修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1-12 】

2020年1月6日至9日,韩国CH文化院院长李镕男、副院长南德铉一行35人到我校进行短期研修学习。

本次短期进修课程包括《推拿学》《针灸治疗精神疾病》《督灸理论及操作》《解剖(淋巴理论方面)》《卒中、脑梗塞等心脑血管疾病类》等,课程内容丰富精彩,专家授课深入浅出,获得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学员们还参观了山东中医药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员们参观了中国古代医生设计使用的医疗工具,针灸、脉诊等技法以及中医药医学著作等相关资料,感受到博大精深的中医药文化。此次参观不仅增长了知识,开拓了眼界,更激发起学员们认真学习、掌握中医药文化的浓厚兴趣。

随后,双方就如何提高培养质量,加强在办学、学术沙龙等方面的合作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通过实质性的交流能让更多人感受中医外治法的魅力,共同推动中医药文化世界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