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한글 日本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济南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长清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一行来校检查指导防疫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2-04 】

2月2日,济南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局长孙峻等一行5人到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防控期间学院港澳台及国际学生管理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院近期在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院积极担当责任,齐心协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从发现问题的角度去完善、落实防控举措,强化问题意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组织学院教职工通过微信和官网等途径向学生推送防疫信息,督促并配合学院后勤人员加强远方阁宿舍区域消杀。按照教育厅下发要求多次统计并更新假期学生去向,每天上报。建立学院学生情况通报机制,密切观察留校学生情况,摸底排查学生近期去武汉情况,制作微信问卷调查,逐一询问学生自去年12月底的出行情况。

孙峻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掌握学生数据;二是宿舍不可以留宿外来人员;三是外来人员会客不可以进宿舍区域;四是继续注意做好查验体温和消杀工作;五是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引导广大师生做好自身防护,服从属地管理,及时报告相关情况,加强舆论引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