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한글 日本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留校学生 检查疫情防控防疫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25 】

3月24日,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永臣到留学生公寓楼走访慰问寒假期间留校的港澳台学生和来华留学生,并对学院的疫情防控防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张永臣副院长首先来到留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在校学生并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留校学生近期的生活状态和学习情况,关注学生的身心状态,并表示学院会尽最大努力满足疫情期间学生的各种需求,同时鼓励学生珍惜时间、努力学习,为学生送去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

随后,张永臣副院长先后到了消防控制室、自炊间、电梯间等重点防控防疫区域进行了督导监察,详细了解后勤保障、物资储备等一系列工作情况。张永臣副院长要求,在疫情期间,确保公寓定期消毒喷杀,测量学生体温,严格监控,为学生和相关工作人员发放医用口罩、消毒酒精、温度计等物资,鼓励大家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做好防控防疫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疫情防控小组相关成员陪同走访。

走访慰问在校学生并与学生亲切交谈

重点防控防疫区域进行督导监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