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한글 日本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向留济学生赠送中药“健康包”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4-19 】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海外蔓延形势日趋严峻,国际教育学院按照上级重要指示精神和学校关于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安排,密切关注我校留济港澳台及国际学生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以及心理状态。近期,学院为91名留济学生赠送“健康包”。健康包内包含中药香囊、消毒湿巾、中药书籍等物品。香囊内为中草药方,经历了历史验证,防疫效果独特确切。中医药所蕴含的多元价值使其既是“打开中华文明宝库的钥匙”,又是推动中华优秀文化走向世界的重要途径。一个个“健康包”既是来自学校的叮咛、温暖与呵护,也是来自学院的关心和问候。

与此同时,我院除每天公共区域常规消毒外,每天利用艾灸烟熏预防疫情,并发放合格消毒水,要求学生及时进行室内消毒。督促学生主动配合政府防疫安排,加强自我保护,适当锻炼,增强免疫力。学院教师积极引导留校学生关注权威媒体发布的防疫信息,做好学生医疗保障、心理健康咨询等工作。同时考虑各方面因素,妥善安排学生在线学习和在校生活,降低被感染的风险。学院作为学生在海外的家,将继续全力以赴保做好相关工作,为学生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