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한글 日本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疫情杯”羽毛球比赛顺利举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8-21 】

为了丰富疫情期间在校留学生们的业余生活,增强学生的体质,凝心聚力,国际教育学院在暑期分批组织在校学生举办“疫情杯”羽毛球比赛。

此次活动分为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4个项目。比赛场上,选手们斗志昂扬、大展身手。强壮的体魄,舞动的球拍,灵活的转体,高技巧的博弈,羽毛球的魅力感染了全场观众。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2019级王兰和李奥夺得男子双打桂冠,2017级李寻、2016级大伟取得亚军,季军为语言班的艾米、2015级穆歌、2017级曲浩及2019级卡比尔;2017级李玫、李小菲获得女子双打比赛冠军,2017级李思玲、2018级李心格取得了亚军,季军为2018级王优和2019级焦月、语言班的挚爱及2019级昭阳;2017级李寻、李思玲分别在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比赛中勇夺桂冠。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疫情期间在校留学生的课外生活,也为爱好羽毛球的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提高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沟通的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展现了我院学子勇于拼搏的精神,丰富了学生在校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