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한글 日本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院救护暖人心,真诚致谢送锦旗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20 】

2020年9月1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师代表将写有“医德高尚 仁心仁术”“苍生良医 杏林典范”的两面锦旗分别送到了山东省胸科医院胸外科三科、呼吸内科全体医护人员手中,向两个科室医护人员一直以来对我校索马里籍学生米拉、巴基斯坦籍学生梅西的精心治疗和悉心照顾表示衷心感谢。

2020年4月至9月,两名学生相继入院治疗。山东省胸科医院的医生和护士用勤劳的汗水、精湛的医术,饱含仁爱之心对学生进行治疗和帮助。他们不仅医术精湛,为学生解除身体上的痛苦,耐心负责的态度也让学生和远在国外的家长充满信心。他们爱岗敬业的精神和对学生的关爱呵护更让我们深深感动,作为老师也由衷地感到欣慰。

在两名学生的就医过程中,国际教育学院的老师们也不辞辛苦,尤其是留学生辅导员李媛媛,无论风雨还是烈日都陪伴在学生身边,积极帮助学生,及时解决学生遇到的困难。在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爱中,学生已经把老师当成自己的家人,自己的贴心守护神。

国际学生辅导员的责任就是要做国际学生的知心朋友和人生导师,增强他们对中国文化的认知和认同,把他们培养成为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对华友好、学有所成的国际化人才。我们也将朝着这个方向不断努力,不忘如磐初心,牢记崇高的师者使命,努力为国际学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学校建设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聚焦打造省局共建齐鲁样板,不断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