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한글 日本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08 】

10月6日下午,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座谈会在行政楼428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可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可建充分肯定了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新冠肺炎疫情中勇挑重担、履行职责不退缩的精神,对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的积极配合表示赞赏。李可建指出,加快发展留学生教育、优化留学生服务管理、打造“留学中国”品牌,是国家外交战略、教育国际化战略的重要举措。学校将提供优质的办学条件和师资条件,积极开展留学生培养、管理模式改革,推进留学生教育趋同化管理,建立与国际化办学相适应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打造“留学山中医”国际品牌。李可建希望同学们不论身处何方,从事何种职业,都要有胸怀天下的志向,始终将小我融入大我,为守护人类健康贡献山中医力量、山中医智慧。

来自8个国家和地区的10名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在我校学习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对学校和学院一直以来给予的帮助和关怀,尤其是疫情期间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努力学习中医药知识,传播中医药文化,为世界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后,李可建到国际教育学院实地考察调研。

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