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한글 日本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一行赴南京中医药大学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27 】

11月25日,我院院长金一兰一行4人赴南京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进行调研。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孙志广、纪委办公室主任陈蕾,以及国际教育学院主要领导参加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旭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金一兰介绍了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的职能分工、学生情况、发展规划等情况。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孙志广介绍了有关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的经验。南京中医药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旭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国际化进程、国际合作成果。

双方就学籍管理、后勤管理、课程设置、师资培养、思政培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地交流,并表示希望能够通过研讨会、学生间交流、跨省教育等方式,促进两校间的学术交流,建立省际学术联盟,形成优势互补。

最后,双方均表示希望加强两校间的合作往来,促进协同发展,共同培养知华、爱华、友华的留学生以及有家国情怀的港澳台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