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한글 日本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一行前往临沂大学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11 】

12月10日,国际教育学院一行前往临沂大学调研学习,并同临沂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崔晓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姜兆梓、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副院长隋长虹等进行了座谈。

崔晓红副校长对国际教育学院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临沂大学的办学情况和国际交流合作工作情况。她指出,学校近年来围绕提升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的国际化水平,在联合培养、中外合作办学、留学生教育、孔子学院建设和科研协作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协作,共同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对临沂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高度评价,随后对山东中医药大学国际化办学情况进行介绍,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拓展对外合作交流的广度与深度,共同推进国际交流合作工作再上新台阶。

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国际学生招生及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