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한글 日本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践习基地挂牌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11 】

为推动我校留学生教育的内涵发展,丰富留学生在华学习内容,为学生提供更多学习、实践机会,实现来华留学教育工作的健康可持续发展,12月10日,国际教育学院一行赴临沂市睿雅健康管理集团举行山东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践习基地挂牌仪式,并同睿雅健康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

座谈会中,公司负责人王雅文介绍了睿雅健康管理集团的职能定位等情况。她表示,集团致力于积极探索养老服务新模式、新经验,力求通过运用中医药为老年人提供安心、舒心的优质养老服务,为全区养老事业的发展注入新动能。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简要介绍了山东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发展现状。会上,双方就留学生践习、中医国际化人才供给、中医进修、国际化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双方希望以践习基地为契机,加强各方面的联系与合作。

睿雅健康管理集团是以养老服务社会化标准体系为目的的高标准、专业化的医养结合服务中心。中心设有养护中心、睿雅医院、社工部、综合部等,专注于养老、医疗、护理、康复、康旅、文化养老、适老化设施改造等实体建设运营和创新服务,聚焦中老年群体的多样需求,以康养为核心,打造中老年健康服务的专属平台,引领健康养老观念和生活方式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