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한글 日本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春节走访慰问留校学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2-12 】



牛主乾坤春浩荡,山川异域共日月。2月12日大年初一上午,校长高树中到国际教育学院看望慰问春节期间留校的来华留学生,送去学校的新春祝福和关怀。

高树中来到远方阁留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学生在校的生活情况、假期安排等。高校长与值班人员、留校师生互致新年问候,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慰问,衷心地祝福他们及家人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并向学生赠送新年礼物,悉心询问大家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

高树中鼓励留学生们珍惜求学时光,在校期间要扎实学好知识、努力提高医学水平,争取早日学有所成,为本国的医疗事业做出贡献。融会贯通中西医和多国文化,成为中外交流的“脉络”,构筑两国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

学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等有关人员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