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한글 日本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孙保亮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31 】

3月30日上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孙保亮一行4人到我校国际教育学院进行调研,并开展座谈。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首先对孙保亮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的发展规划、职能分工、学生分布等情况。她指出,我校近年来在境外办学、留学生教育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并希望今后两校能够加强沟通,共同拓展教育对外开放的广度与深度。

随后,孙保亮对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发展概况。

最后,双方分享了各在留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就国际学生招生及管理、课程设置、师资培养、毕业实习、后勤管理等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双方都希望能够共同推进中外合作办学事业再上新台阶。

国际教育学院教学管理科、留学生管理科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