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한글 日本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30 】

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总体要求,根据我校党委行政的统一工作部署,国际教育学院于4月23日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安全排查工作,严格按照学校总体要求,对远方阁教学楼及公寓楼配电室、自炊间、仓库、消防间、洗衣房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排查,对学生房间内是否存在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等情况进行逐一检查,并对前期检查发现的隐患台账整改进度进行核查。此次检查总体情况良好,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

通过本次检查,全院师生的安全意识明显提高,安全责任制得到进一步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建立健全更加完善的安全责任机制,继续深入开展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扎实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为学生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学校国际教育工作的发展和高水平大学的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208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