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한글 日本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台湾学生代表赴曲阜参加“崇德向善、诗礼传家”海峡两岸儒圣家风家训大家谈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08 】

4月23日至25日,我校台湾学生代表黄明星、蔡文豪、王MAO崴、林瑞衍参加了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组织的“崇德向善、诗礼传家”海峡两岸儒圣家风家训大家谈活动。

台湾学生代表团先后参观了孔庙、孔府、孔林、尼山圣境与孔子博物馆。台湾学生一致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将积极响应“秉持好家风、传承好家训、争做美君子”的倡议,倡议海内外中华同胞团结起来,共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共担民族复兴大任,让“崇德向善、诗礼传家”的好家风好家训代代相传,书写“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天下大同”的新时代画卷。

此次活动赓续优良传统,传承先贤美德,加深了台湾学生对海峡两岸文化的认同,促进了海峡两岸青年学生的交流交往,增进了海峡两岸同胞的爱国情怀、民族认同和文化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