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한글 日本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台港澳及国际学生研究生教育动员会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1-29 】

近日,国际教育学院邀请研究生处副处长鲍霞在经十路校区311教室给台港澳及国际学生做研究生教育动员会。

鲍霞副处长首先介绍了台港澳及国际学生研究生与中国大陆研究生的同质化管理现状。对台港澳及国际学生研究生培养、学位管理等相关文件作了清晰的解读,对学位论文存在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针对目前研究生教育领域出现的学风浮躁、学术失范现象,强调希望同学们一定要秉持科学精神,恪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以德为先,德术并重;勤奋学习,求真笃实;锐意进取,勇于创新,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

我院高度重视台港澳及国际学生研究生培养的各个过程,殷切期望学生们能学有所长,学有所成。截止目前在籍台港澳研究生114人,国际学生研究生56人,此次以2018级研究生新生为主的近5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