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한글 日本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树中校长参加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18 】

2019年9月1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东中医药大学机关工作委员会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长清校区远方阁106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校长高树中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金一兰代表上届党支部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认真总结了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就,明确了下一步发展方向。同时,指出并分析了发展中客观存在的问题,如在职教职工人数少、年轻教师经验不足、专业化人才短缺等。

校长、党委副书记高树中发表讲话,首先对新一届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并对上一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今后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在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科教融合战略,认真落实新班子、新任期目标责任,进一步提升国际教育学院办学水平和国际影响力。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底线思维;破除零和思维,倡导合作共赢;抓好主题教育,促进内涵发展。

最后,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金一兰结合高树中校长提出的要求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全体党员干部依次表态,要在自足于自身工作实际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