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한글 日本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2022年新年贺词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1-01 】

时代洪流浩荡前行,极不平凡的2021即将过去,满怀期冀的2022迎面而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谨向长期关心、支持、帮助我校国际教育工作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和扎实奋进的全体师生致以最诚挚的谢意,送上最亲切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以服务国家整体外交大局为宗旨,以建设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为目标,以“趋同化管理、提质增效”为工作方针,努力探索留学生教育新模式,积极促进国际教育内涵式发展。

2021年,国际教育逐步迈入内涵式发展阶段。学院首次设立来华留学教育专项课题;建立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专业实践基地;与新加坡同济集团同济医药研究院合作开展“远程中医师继续教育课程项目”;台湾学生数量连续五年在全省高校中名列前茅。

回首2021,我们心潮澎湃。这一年,学院和衷共济、步履坚定,在复杂国际环境及全球疫情形势下,不畏浮云遮望眼,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营养,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勇担使命,共克时艰,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展望2022,我们满怀憧憬,必将永葆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紧抓学校“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新机遇,砥砺前行,乘势而上,推进国际教育工作提质增效,为讲好中医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培养全球人才、涵养国际人脉贡献自己的力量!

涌潮催人进,风正好扬帆,2022,我们将以更远大的目标,更坚定的信念,更从容的姿态,更宏大的格局,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寒冬将尽,旭日东升;一元复始,万象更新。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