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한글 日本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树中参加国际教育学院中层班子和处级干部述职测评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23 】

12月2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2021年度中层班子和处级干部述职测评会在长清校区远方阁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高树中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金一兰做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述职述德述廉工作报告,认真总结了2021年度国际教育学院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疫情防控、教学科研等各个方面完成的各项任务和取得的工作成绩,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同时,总结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困难。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员工依次对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积极为学院未来发展献计献策。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高树中发表讲话,对国际教育学院2021年度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岀要求。他指出:国际教育学院应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目标责仼,不断提升国际教育办学水平和国际影响力。高树中强调,要坚定不移讲政治,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强化统一战线,破除零和思维,拓展国际合作,在后疫情时代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背景下,促进国际教育提质增效和内涵式发展。参会人员一致认为:高树中校长的讲话思想深刻,启发性强,对学院的下一年度工作及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根据述职情况,结合工作实际,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对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进行了现场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