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한글 日本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济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保贤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26 】

6月24日上午,济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保贤一行7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国际教育工作。校长、党委副书记高树中出席座谈会。

高树中代表学校对济南大学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国际教育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概况,特别是近年来学校在国际学生管理、培养模式、制度建设、合作办学等方面积累的经验做法。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不断深化交流合作互鉴,共同促进两校国际教育工作的全面提升和国际化的新突破。

王保贤介绍了济南大学的国际教育基本概况,感谢山东中医药大学提供宝贵的国际教育办学经验,希望双方建立更深层次的沟通机制,共同为国际教育事业发展增添更大的动力和活力。

双方围绕国际教育工作经验做法进行了一对一交流。王保贤一行还参观了中医药博物馆、远方阁留学生教学楼和公寓。

学生工作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和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