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한글 日本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济宁医学院来我校访问交流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0 】

10月9日下午,济宁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秋生一行三人来到我校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来华留学生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并开展座谈,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学院机构设置、相关科室职责及业务范围,并对国际学生招生、医学专业国际学生培养模式、教学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说明。

张秋生首先感谢山东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热情接待与详细阐述,在介绍了济宁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相关情况后表示,山东中医药大学国际学生教育一直居于省内高校前列,在国际学生教育教学管理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积累了宝贵经验,此次调研收获颇丰。

双方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提升医学专业国际学生培养质量,促进国际教育工作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