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한글 日本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台湾籍校友参加抗疫志愿服务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12 】

4月29日至5月12日,我校台湾籍校友白尹豪进入济南市历城区唐王方舱隔离点,进行了为期14天的抗疫志愿服务。

今年3月,济南出现本土确诊病例。我校台湾籍校友白尹豪看到历城区卫健局发布的志愿者招募信息后,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历城区唐王方舱隔离点的志愿服务。4月29日,白尹豪通过遴选作为志愿者进入方舱,负责每日接舱、测核酸、转诊、物资管理等工作,从开始时面对众多隔离人员的超负荷运转,到后来有条不紊、得心应手,并帮助新来的志愿者尽快熟悉流程,顺利开展工作。5月12日,历时14天的辛劳,他圆满完成方舱工作,为济南战“疫”贡献力量。白尹豪说:“我很开心能为抗疫工作做点力所能及的事,用我的方式、用我的所学帮助别人,回报祖国。”

白尹豪,我校台湾籍校友,2009年来到济南,进入我校攻读中医学专业,并获中医学学士学位。2014年考取中医学硕士,2017年考取我校博士研究生。2020年博士毕业后,白尹豪在济南成家立业,担任济南同乐堂中医院理疗科主任。此后,他自主报名参加并完成我校第二附属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考取国家中医执业医师资格证和香港中医执业资格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