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한글 日本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1-24 】

11月23日上午,校长李可建带队对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公寓及实验中心易燃易爆易制毒危化品存储场地开展安全检查。

李可建仔细查看了国际教育学院教学工作区域及留学生公寓各类安全设施运行状况,并对前期安全隐患大排查中的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调研;对实验中心易燃易爆易制毒危化品存储场地进行现场检查,听取了实验室负责人关于安全管理的汇报。

李可建对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进学校安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二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压实校、院、实验室三级联动的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重点加强易燃、易爆、易制毒等危化品的全流程闭环管理;三是抓好事故预防,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工作人员安全意识教育与安全技能培训,切实保障学校的教学科研正常运行,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保卫处、实验室管理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驻校警长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