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한글 日本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元旦期间安全大检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1-03 】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确保元旦期间学院安全平稳运行,12月29日下午,院长金一兰带领工作人员对教学楼、公寓楼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安全大检查。

大家查看公寓楼楼顶防雨层损坏、6间学院仓库的整理、消防设施设备配备、学生宿舍的家具堆放、自炊间冰箱碗柜整理等,重点对涉及屋顶漏雨、宿舍卫生间漏水、消防设备配备等情况进行检查。对每个区域进行细致的检查后,发现学院楼宇管理整体情况良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如楼顶有建筑垃圾堆放、冰箱杂物清理不及时、地面瓷砖鼓起、学院值班室管理等问题。学院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学院将以此次安全大检查为契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科学的理念、坚决的态度和最果断的措施牢牢守住安全防线,将压实安全管理责任,对检查出的安全问题及时整改。不断提高维护安全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安全稳定和师生安全,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