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한글 日本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王丽丽参加国际教育学院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20 】

3月20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在长清校区远方阁会议室召开。纪委书记王丽丽出席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

座谈会首先由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介绍学院重点工作,着重介绍学院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坚持“中外融合、趋同管理、注重传承、特色发展”四位一体育人格局,坚持提质增效与“留学山中医”品牌建设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学校中医药特色教育,稳步扩大留学生规模,持续全面提升留学生管理与服务质量,全力打造多元化国际教育办学体系,扎实推进高水平中医药教育对外开放。

学院各位老师紧扣“七个围绕”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从国际教育发展思路、师资队伍建设发展、安全稳定、招生宣传、提升管理服务质量以及充分发挥“医文融合”特色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王丽丽就深入认真学习贯彻《在全校范围内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有关文件精神,做好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意义,以持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中心,解决难点痛点,解决实际需要。二是要立足本职工作,提高站位,凝心聚力,做好中医药文化传播。三是要锤炼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高标准、严要求加强队伍建设,积极抓好基层调研,有效解决国际学生教育管理各类问题,进一步扩大中医药文化国际传播力和影响力。

纪委、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以及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员工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