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한글 日本語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中医药大学2022年度省政府国际学生 奖学金申报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08 】

各位同学: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22年省政府国际学生奖学金分配计划的通知》(鲁教外处函〔2022〕16号)的要求,按照《山东省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鲁财教〔2011〕15号)及《山东中医药大学国际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校国教字〔2021〕2号)规定,学院现开展本年度省政府奖学金的申请工作。内容如下:

一、申请对象

本次奖学金申请对象为我院本科、硕士、博士层次在读(规定学制内)的在即在册国际学生,已超过在读正常学制的学生不在申请范围内。

二、申请材料

1.《山东中医药大学国际学生奖学金申请表》;

2.在校生提交在学证明,新生提交最高学历证明;

3.在校生提交山东中医药大学在校期间成绩单,新生提交最高学历在读期间成绩单;

4.汉语水平证明书;

5.《我的来华留学故事》一篇(题目不限,用中文或英文撰写),字数不少于800字;

6.文章的检索证明、录用通知或参与撰写专著的证明材料(如无,可不提交);

7.参加各级各类比赛的获奖证明或专利证明(如无,可不提交);

8.担任学生干部或社团职务的证明(如无,可不提交);

9.其他有突出表现的证明材料(如无,可不提交)。

三、申请时间

即日起-10月15日,未及时提报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申请资格。

四、报送方式

在校生申请人需将奖学金申请材料直接报送至学院,因疫情尚未返校的境外申请人,电子版报送至学院邮箱。

学院根据其申请材料,结合在校实际表现情况,对申请人的资格、申请条件进行认定,开展评审工作。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卢老师

联系方式:89628778

学院邮箱:sdutcmio@163.com

国际教育学院

2022年10月8日